曼城致胜功臣早就该罚下?热刺代理教练:不想计较

联赛杯决赛,拉波尔特上半时就吃到黄牌,也有观点认为,他本该吃到两张黄牌。而恰恰是他在下半时顶进了致胜球。

第25分钟,拉波尔特丢球后拉倒小卢卡斯,热刺队员围着主裁判,但主裁判没有亮牌。

第45分钟,小卢卡斯带球反击连续突破,拉波尔特被迫战术犯规,被黄牌警告。

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,热刺代理教练梅森被问到,对拉波尔特的犯规有什么看法,他能留在场上是不是很幸运,梅森答道:“我认为第一次犯规是绝对确定的黄牌,这不是重点所在,因为如果他吃了这张黄牌,也许就不会后来第二次犯规了。

“听着,事情发生了,在那个时间点,比分还是0比0,下半场也有很长一段时间是0比0,我们现在并没有想过这事,因为我们正在努力克服刚刚输掉了决赛的事实,这是很难接受的,这群球员很难接受,我们得继续前进。”

(马舸)

PC4f5X

文章作者信息...

留下你的评论

*评论支持代码高亮<pre class="prettyprint linenums">代码</pre>

相关推荐


Warning: sprintf(): Too few arguments in /www/wwwroot/gg0370.com/wp-content/themes/lolimeow-master/modules/fun-article.php on line 33

Warning: sprintf(): Too few arguments in /www/wwwroot/gg0370.com/wp-content/themes/lolimeow-master/modules/fun-article.php on line 33